close

一開始,老師讓我們抽籤做自我介紹,

我抽到了"遊艇",當下真的滿錯愕的,不知道該如何跟自己做連結

但聽到了其他夥伴的分享,

突然想到在印象中遊艇外表很華麗,

內部可以容納很多人也有許多的功能

而現在的自己還是一艘小船,

但我希望一年後的自己,不僅僅是展現出來的樣子像主持人

連講出來的東西也能夠很有內涵影響他人~

 

接著老師有讓我們寫覺得哪種主持人會讓你對於課程的期待度下降,

聽完大家的分享後發現,我中了好多點啊!

有好多要磨練的部分,才能成為一位好的主持人~

 

最後老師讓我們找自己很有感覺的圖片上台分享

為何這張圖片是你想成為主持人的樣子

讓我再次思考了"初衷"

每次看到主持人時,都覺得他們好厲害

而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像他們一樣

站在台上散播笑容,讓觀眾看到我能夠心情變好

也希望我能夠把我所知道的東西分享給聽眾,

讓他們能因為我而有一點收穫

也很謝謝老師幫我們錄影

我才發現到,原來我會有兩手一直抓著麥克風的習慣

手勢不夠有力也很缺乏

藉由這堂課知道不足的部分~

也希望一年後能成為我想成為的主持人樣貌!

 

 

 

 

22883910_1518249124923906_87770037_o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