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哈拉王那次的課堂後,

對於勝隆老師印象就很深刻,

這一次有機會再上到老師的課,

真的很開心!

 

一開始上課時,

老師先讓我們上台自我介紹,

一個人介紹完後就老師立即做回饋,

也讓我們知道可以改善的部分,

順帶一提,這次終於完成小小心願了!

我第一次上台就想用唱歌了~

但後來怕唱完就沒人想聽我主持就放棄了

這次能唱的,真是開心

 

老師在回饋部分給了非常多的建議

像是上台黃金八步~

教導我們在上台之前,

如何舒緩自己的情緒,

我真的很需要多練習這八步

另外老師也有告訴我們能夠適時製造懸疑,

在問答時也要問大家能夠回答的題目,

不要只顧著某些人,

也要讓每個人都有共鳴

另外對於老師所帶給我們的小活動印象很深刻!

不管是猜拳或手指比數字等,

小活動背後卻能夠延伸出很深的意涵

帶活動時也要注意到學員的特質

要從自己開始慢慢擴展到兩人再到全部

循序漸進,才能夠讓大家越來越融入。

23756329_1541174582631360_302182641_n.jpg

最後,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~

「沒有最好的主持人,只有最適合的主持人。」

希望我可以成為能夠隨時調整的主持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