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,最喜歡看偶像劇了~ XD

總期待著有一位男主角能出現在我的生命裡

這份期待,也在今年的元旦成真了!

真的無法想像自己有一天,也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

-

在一起後,發現到偶像劇真的 只是偶像劇哈哈哈

從朋友變情人,關係的改變 也多了些要磨合的地方

自己也在過程中發現~

以為自己是獨立的人,但有了另一半後,其實是個依賴感很重的人

而你不時要接受我的任性,這也是我一直在調整的地方

希望自己不再那麼任性!

也希望自己能擔任好女朋友的角色

-

在一起不知不覺23天了,比起好幾十年的老夫老妻

真的非常的短XD

但很開心,在這短短的幾天

我們卻能一起經歷衝刺120、營隊的籌備

謝謝你,總是我最強大的後盾

謝謝你,總可以察覺到我的心情

謝謝你,總用你的手溫暖了我

謝謝你,很開心能在現階段遇到你

從陌生到熟悉,從相知到相惜

多麼不容易的緣分

願,我們能夠不斷的走下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兩性相處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