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教會我的第一堂課-同理心

在一月底時,我一直用自己的思維思考大男孩有沒有愛我

像對我而言,只要對我很重要的人,我回復賴訊息滿快的

但對大男孩而言,他不常用手機,所以回復訊息都比較慢

此時,我就會想 他是不是不愛我之類的

為何我都可以回復很快,但你不行

當這樣想之後,心裡的不安全感也越來越重

日後 一點小事就很容易讓自己想很多

後來當自己理性的思考後

發現這是我愛人的其中一種方式,不是大男孩的

我也去察覺 大男孩愛我的方式

轉換了這個念頭後

漸漸發現 他是如何愛我的

也讓我學習用他的角度看待許多事情

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兩性相處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